企业注册须知
 

  您好,欢迎进入深圳市软件行业信息服务平台。 1、本系统不可重复注册,请确认贵司为未注册过本系统再完成以下注册; 2、已注册过的企业可直接登陆,如忘记密码的用户可在网站首页通过“忘记密码”功能或致电83461551找回。 3、企业注册为免费,注册成功后,可以选择是否申请加入软件行业协会。加入协会需要缴纳相应的会员年费。

  企业注册免费,申请注册成功后,你可以选择直接申请加入协会的会员,入会需要缴纳会员年费。

  协会以“产业第一,服务至上”为宗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提高服务水平,创新会员服务内容。协会的主要工作和服务如下:
  1、为企业提供软件产品评估服务,为会员提供软件企业评估服务。
  2、配合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开展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核查工作,以及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初审受理工作。
  3、开展知识产权相关服务,包括专利、商标、软件著作权登记、作品著作权登记、软件产品测试等。会员可享受相应优惠。
  4、受市工信局委托开展软件产业统计监测工作,相关统计数据经审核汇总后上报政府相关主管部门,企业是否定期填报将作为申报市工信局相关资金项目的必要条件之一,统计数据也将作为深圳市软件收入百强的依据。
  5、及时向会员单位传达国家和深圳的最新相关产业政策信息。
  6、每月举办一至两场会员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产业政策宣讲、技术培训、项目管理、产业交流、展会展览、知识产权等。
  7、每年定期开展深圳市软件行业“推荐优秀产品”、“标杆案例”、“领域专家”等征集活动。配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做好推广优秀软件产品活动。
  8、配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做好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
  9、为会员提供产品及活动信息发布。
  10、策划组织高交会等国内外重要展览活动、专业论坛。
  11、开展人才培训工作,组织专业招聘活动。
  13、协助会员单位组织市场宣传拓展活动,组织会员之间的合作和交流。
同意    不同意